close

13/08/11 七夕情人節特集---生巧克力  

繼無名之後,過了快三年才開始想繼續寫些東西

這段日子以來開始接觸了甜點烘培,成為我最大的興趣

所以這邊就拿來給我寫我的甜點日記啦 ♥

 

 

做甜點的初衷其實只是因為我喜歡那些架上閃亮亮的甜點,那些像精品般的甜點

等到自己去實做之後發現,其實甜點也是可以傳遞溫暖跟快樂的一樣東西

在甜點之下,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傳遞溫暖跟快樂給別人

所以我想甜點可以是個很好的媒介吧

 

有個夢、建立了目標,剩下的就是執行的決心跟堅持的毅力

這裡將記錄我每次做甜點的成功與失敗

我想在以後可以好好的回味吧 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